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元谋县老城乡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封闭施工的通告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作者:综合建设股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一、元谋县老城乡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封闭施工时间:2022年8月1日8时至2022年9月30日24时。

二、禁行类型:除施工车辆外的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

三、封闭路段:起点于G108国道与老城乡通三级路公路交叉口,止点于公路梁子村口。

四、绕行路线:1.途经老甘公路经甘塘、老元勐线;2.途经攀枝罕、里长村、108国道。

五、请过往车辆及群众自觉遵照现场交通标识标牌执行,并接受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请沿线涉及封路范围内的居民群众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在此期间恳请周边居民群众对该工程建设给予理解及支持。

六、如有擅自违反通告,造成工程影响及损失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日

上一条:元谋县:“三字诀”全力护航农村公路通行安全
下一条:元谋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2季度行政处罚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