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开展2022年上半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检查考核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养护质量和管理水平,实现“有路必养、养必见效”的工作目标,保障农村公路安全通畅。近期,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对10乡镇2022年上半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抽查线路的方式进行,重点对2022年上半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资金使用及发挥的效益、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整治、桥梁养护管理和桥梁安全运行情、养护经费是否专款专用等内容进行实地检查抽查。

通过此次实地考核检查反馈,全县2022上半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情况总体良好。也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指导提醒乡镇认真查漏补缺,切实加强辖区内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进一步提升县乡村公路管养水平,确保农村公路保持优良状态。

上一条:元谋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3季度行政处罚结果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三字诀”全力护航农村公路通行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