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元谋县AGV智慧停车场建设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关于请求对元谋县AGV智慧停车场建设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元住建字[2020]134号)已收悉。经组织县级相关部门及专家审查,该项目建设方案、经济效益可行,选址用地已落实,具备建设条件。根据《云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随着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投资环境日益改善,县城现有停车位数量以及停车方式已不能满足停车需求。该项目建设是完善元谋县市政配套设施中的重要一环,对缓解城区停车难,优化元谋县停车现状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为更好地利用有限空间提供更多的停车位,满足城市居民日趋增长的停车需求,有效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建设美丽县城,同意建设该项目。

二、项目名称、项目业主及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名称:元谋县AGV智慧停车场建设示范项目,项目代码:2020-532328-64-01-000136。

建设地点:元谋县县城区

建设单位: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时限:2022年一2023年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地上立体停车库,混凝土框架结构,停车方式采用垂直移动+AGV停车,建筑面积18576平方米,共设置停车泊位756个。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估算总投资12000万元,资金来源:申请上级补助6000万元,县级自筹6000万元。

四、项目建设方案

原则同意可研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万案、设备方案、电力方案、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方案。

接文后,请尽快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编制等前期工作,并按程序报审。并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组织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

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元谋县人民医院数字化医疗及智慧医疗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下一条:元谋县2022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州级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