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元谋县能禹烈士陵园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可研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元谋县能禹烈士陵园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的请示》已收悉,根据《云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元谋县能禹烈士陵园提升改造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元谋县元马镇

三、项目业主: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四、项目建设期限:2024年1月至2025年6月。

五、建设内容:拟新建钢混结构二层烈士纪念馆1 幢;新建烈士纪念广场、雕塑墙、步道、停车场、绿化、给排水和消防设施等建筑;建设安装安保监控、照明设施等。

接文后,请及时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开展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落实项目资金筹措方案,防范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15日

上一条: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云南省便民交通码头工程楚雄州元谋县建设工程项目龙街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条: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元谋县阿洒姑光伏电站接网工程核准的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