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项目(元谋段)​ 土地征收预公告 元政征启公告〔2022〕1号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作者:   来源:老城乡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结合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专项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和公共利益的需求,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收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项目(元谋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为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征收土地情形。

二、征收土地范围、面积、用途

(一)位置范围:一是羊街镇平地村民委员会上庆乐村民小组、下庆乐村民小组、小平地村民小组、羊那箐村民小组。二是老城乡库南村民委员会老文村村民小组、牛金树村民小组、上库南村民小组、下库南村民小组,波亨村民委员会波亨村民小组、马路田村民小组、本初郎村民小组。三是元谋县水务局。四是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共涉及元谋县2个乡镇,3个村(居)民委员会11个村(居)民小组和2个国有单位。详见拟征收土地示意图。

(二)拟征收面积:62.4809公顷。

(三)用途:交通运输用地。

三、开展现状调查的安排

拟定于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22日,由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项目(元谋段)指挥部组织本次拟征收土地涉及的羊街镇、老城乡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及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开展现状调查和清点确认工作,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对本次拟征收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清点确认。

四、有关事项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在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

本公告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项目(元谋段)拟征收土地示意图

                                                        元谋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3日

上一条: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元政征补公告〔2022〕01号
下一条:元谋县2022年度第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土地征收预公告 元谋县征启公告〔2022〕 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