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平田乡钠长石矿开采 加工改造升级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    点击:[]

 

平田乡钠长石矿开采、加工改造升级项目,因建设需要占用林地,根据《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使用林地单位:元谋泰华经贸有限公司。

二、拟使用林地项目名称:平田乡钠长石矿开采、加工改造升级项目。

三、拟使用林地用途:采矿区。

四、项目建设地点:元谋县平田乡平田村委会英户村民小组。

五、拟使用林地的范围及面积:该项目拟使用林地的范围:以《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为准,面积:3.3364公顷。

六、拟使用林地上采伐林木情况:林木采伐蓄积54.0立方米,树种:桉树,起源:人工。

七、拟使用林地的权属:拟使用林地属于元谋县平田乡平田村委会英户村民小组集体所有。林地由元谋泰华经贸有限公司使用。

八、拟使用林地补偿:该项目的林地、林木补偿及安置补助费用,将由元谋泰华经贸有限公司与林权权利人分别签订补偿协议。

以上内容特向社会公示,公示期由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和草原资源管理股反映。电话:0878--8215132。

 

 

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元谋县2022年度第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土地征收预公告 元谋县征启公告〔2022〕 1号
下一条:羊街镇羊街村委会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