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老勐线2(阿郎至牟定界)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期间行人和车辆通行的通告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作者:思春明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公路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驾驶员、行人:

老元勐线2(阿郎至牟定界)公路于1998年实施路面铺筑工程,1999年正式通车运行。经过使用运行22年,大部分混凝土路面板块破碎、断裂,产生坑塘;沥青混凝土面层局部产生车辙、坑塘,面层抗滑减弱,严重影响了通行安全。根据2021年公路养护计划,县交通运输局于2022年6月对该段实行路面修复性工程施工,计划工期30日历天,即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7月10日止。

为确保该路段施工期间通行安全,施工期间,请过往群众和驾驶员严格遵守《这么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服从相关执法单位和项目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如有扰乱或阻碍施工的,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造成它人生命或财产损失的,后果自负。

 

 

            元谋县交通运输局   元谋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元谋县老城乡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封闭施工的通告
下一条:元谋县水务局狠抓跨汛期水利工程施工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