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元谋县水务局向离退休老干部同志通报水利事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年02月14日   作者:穆晓君、张莹鑫、文宝玉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2月13日上午,在元谋县老年人健身中心会议室举办元谋县水利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元顺分别通报了县水务局十年以来的辉煌成效、2022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县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元谋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守牢“有水百花齐放、无水寸草不生”的底线思维,树立水利兴则元谋兴实干兴水的理念,大抓发展,大抓水利,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大力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民生水利建设,提高防灾抗灾能力、水安全保障能力、水资源保护能力和水环境治理能力,着力构建城乡饮水、农业用水“两张”水网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水利系统将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水利重大项目工程建设,发挥水利在全县发展新格局中的水安全保障作用。广大老同志是水利事业发展的功臣,也是水利事业的宝贵财富,更是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衷心希望各位离退休老领导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水利事业,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到水利项目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继续为全县水利事业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上一条:元谋县水务局2023年2月行政许可事项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水务局2023年1月行政许可事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