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8-0613002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06月1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3月15日,县长吴海芬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楚雄州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州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暨债务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牢牢锁定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抓好落实,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三是要清醒认识做好经济工作是政府职责所在,切实把经济工作放在政府工作的首要位置。要发扬担当精神,弘扬务实作风,集中精力抓紧抓实抓好经济工作。四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府性债务和金融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摸清底数、实施动态监控,严格控制增量、稳妥化解存量,拓宽规范的举债融资渠道,保障合理的融资需求,切实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

会议强调,《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切实提高了审计质量和投资效益。各位班子成员要原文学习《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进一步强化审计意识,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做好决策,保证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规范有序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