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8-0713004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07月1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8年5月1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元谋县决胜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实,坚持导向不变、重点不移、靶向不偏,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工作务实,脱贫结果真实。二是要深刻认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我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到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决战期。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投入、集中攻坚,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用尽一切力量,用尽一切举措,用尽一切资源,着力打好作风攻坚战、着力打好“人民战争”。三是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责任,重视再重视、压实再压实、聚焦再聚焦、精准再精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体现县委、县政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信心,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元谋县易地扶贫搬迁甘塘安置点同步搬迁户建房贷款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