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8-1019005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07月2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8年626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听取了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意见》的制定实施,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对解决当前元谋少数干部心态和精神面貌方面的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大力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注重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始终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统一性和专业性,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意见》,抓好《意见》的宣传和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干部“四个意识”,增强干部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三是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激发全县干部创新热情,鼓励干部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四是要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加强平时考核和履职能力考核,体现差异化和特色化。同时要强化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将监管重心下移到基层,对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素质。

会议还审议了《元谋县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实施方案(送审稿)》,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