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8-1019006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08月06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8年7月6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和殡葬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县情调查工作,是全面摸清“家底”的有效途径。开展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可全面掌握元谋县产业的发展规模及布局,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构成。殡葬改革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经济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高度重视,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和部门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全力服务和保障好经济普查工作。加大对殡葬改革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制作宣传片、微信公众号等,用群众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强化宣传。

会议还研究了国投公司转型升级有关情况,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