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8-1019007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08月2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8年726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元谋县2017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和《元谋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对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经济责任情况、专项资金情况等进行审计,能够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政策落实,维护元谋县经济安全,及时反映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在年中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认清现实,找准差距,锁定目标盘清账,挂图作战压责任,确保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了《元谋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