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219001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9年02月1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9年2月15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元谋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的施政纲领,是指导今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年度工作中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报告》起草组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内容准确、表述精炼、数据精准,形成高质量的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标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要求,结合元谋实际,处理好继承与发展的关系、目标与路径的关系、战略与战术的关系、任务与支撑的关系。二是要继续修改完善报告。报告起草小组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州委九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省州人代会政协会精神,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继续发扬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报告进行精雕细琢、精致打磨,形成凝聚集体智慧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土地出让有关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