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307009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8年11月1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81110,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元谋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

会议强调,《元谋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是在元谋县与全州全省全国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实现跨越式发展攻坚时期发布的纲领性文件。全面评估《纲要》实施进展情况,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规划的战略性导向作用,推动《纲要》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促进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审议了《元谋县关于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实施意见》《元谋县加快绿色康养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