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307013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19年01月0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1914日,受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委托,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祖凌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终止元谋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汇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元谋万汇果蔬博览城项目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元谋蔬博览城项目是打造“中国元谋”现代农产品业国际品牌的重点项目之一,对优化我县产业结构,提升果蔬质量、品牌和农产品交易市场形象和品位,促进农民增收、财政增长,做强做大“中国•元谋”品牌及元谋县商贸流通业务有着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依法依规办理终止合作相关事宜,清理债权债务关系,维护购债权、债务人的合法权益。二是县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协助、指导做好合同终止和公司的注销工作。三是要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尽快解决项目区用地的调整、报批等问题。四是要加强对项目规划实施情况的监督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科学规范,同时加强项目周边电网、路网等配套市政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运营需求。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