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1-6月房地产投资呈现高速发展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19-0731008 公文目录:统计数据 发文日期:2019年07月31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据初步统计,1-6月元谋县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59.8%,总体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全县房地产投资实现高速增长的支撑因素主要有以下三点:

一是全县房地产在库项目中有投资的项目个数同比增多,项目个数、竣工项目个数等指标同比增长较快,成为支撑我县投资快速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并且同期商品房销售面积、房屋施工面积、房屋新开工面积、本年实际到位资金等主要指标快速增长,商品房库存及待售面积下降,所有指标增长趋势与累计完成投资情况相符。

二是5月份以来,由于“元谋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元谋碧桂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4.04亿)、元谋瑞景置业有限公司“远达.21°时光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7.19亿)”2个新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顺利开工并成功入库,对全县房地产开发投资支撑作用明显增强。2个新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31亿,占全县房地产投资的34.8%左右。

三是近年来,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带动政策效应作用下,各类投资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趋势,尤其是房地产业在宏观政策的带动下得到进一步激活,与居民生活关系密切的房地产平均销售价格也在节节上升,全县房地产投资热情明显高涨。

目前,元谋县有3个房地产项目已开工并准备纳入统计,下半年,预计3个新开工房地产项目成功入库纳入统计后,全县房地产投资将进一步趋向活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