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0-1027004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2020年10月27日 主题词: 文  号:元政办通〔2020〕25号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黄瓜园镇人民政府,县级各有关单位,相关企业:

《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验收工作方案》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20年10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验收工作方案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名单的通知》(云政办发〔2018〕88号)精神,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列入了云南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名单,需在2020年底前完成搬迁改造任务。根据《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方案的通知》(云工信石化〔2020〕75号)精神,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列入了云南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的就地改造企业名单,需在2020年前完成改造。按照省州工信部门的相关要求,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组织验收组对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进行验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为切实加强对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验收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统筹协调工作机制,成立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验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孙绍兴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李跃鸿 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局长

黑忠荣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成 员:罗绍亮 县发展改革局局长

黄 宁 县财政局局长

普文荣 县应急局局长

董 奎 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局长

何 鑫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周定寰 元谋供电局局长

杨绍奇 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

韦志光 黄瓜园镇人民政府镇长

杨爱如 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副局长

赵 涛 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

领导小组负责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验收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办公室主任由杨爱如同志兼任,张永琼同志为具体工作人员,负责处理验收工作的日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二)组建项目验收工作组

由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发展改革局、县应急管理局、州生态环境局元谋分局、县供电局、县财政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自来水公司、黄瓜园镇人民政府等10个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组成项目验收工作组,负责对项目进行全面验收,并提交验收报告报县人民政府,做好省、州验收复核准备。

二、验收内容

(一)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对消防安全隐患、环保、电力、水的供应、信访维稳问题作出全面、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估并出具书面验收意见报县人民政府。

(二)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制定情况。

三、相关要求

(一)2020年11月6 日以前,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向县人民政府提出请求验收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的书面申请,并准备好验收资料。

(二)2020年11月10日以前,云南龙川江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就地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完成项目验收工作组的组建,召开验收工作会议,出具书面验收意见并报县人民政府。

(三)2020年11月15日以前,县人民政府将项目验收报告上报州工信局,并做好迎接州级、省级验收核查的准备。

(四)项目验收工作组在项目验收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