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元谋县耕地轮作制度试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0-1027005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2020年10月27日 主题词: 文  号:元政办通〔2020〕24号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县耕地轮作制度试点项目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我县耕地轮作制度试点项目绩效目标顺利完成,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元谋县耕地轮作制度试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张 荣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张 平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郑志学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成 员:李经伟 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

张建武 县财政局副局长

张永华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安金强 县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

周国华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文增斌 元马镇人民政府镇长

韦志光 黄瓜园镇人民政府镇长

吴绍银 羊街镇人民政府镇长

梁云辉 老城乡人民政府乡长

李从富 物茂乡人民政府乡长

罗绍伟 平田乡人民政府乡长

吴永彬 新华乡人民政府乡长

余金海 姜驿乡人民政府乡长

杨 惟 凉山乡人民政府乡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于县农业农村局,由周国华副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县农技中心主任阿建兵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负责项目工作的统筹协调、项目建设和监督管理工作,研究制定政策措施,指导督促乡(镇)和县级有关部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根据领导小组决策部署,细化有关工作方案并抓好贯彻落实,收集、通报全县耕地轮作制度试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任务。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如有变动,由副组长、成员单位相应岗位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此项工作完成后领导小组自行撤消。

2020年10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