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1-0110001 公文目录: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01月11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21年1月10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芬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元谋县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和工作思路建议(送审稿)》。

会议指出,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州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对2021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为我们做好2021年的经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和工作思路建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展质量和发展成效,通过科学分析研判形势,综合考虑发展的需要及可能,元谋县按照“高于全州平均水平”和“助跑跳起摸高”要求设定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

一是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按照“突出重点,聚焦亮点,凸显特点”的要求制定目标任务,正视差距,坚定信心,加快补齐短板、奋力而为、共克时艰,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实目标任务支撑,深入研究,科学谋划条块目标任务、支撑项目、支撑条件及工作措施,做实“施工图”。县统计局、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向上汇报对接,坚决确保顺利实现“十三五”大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要统筹推进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好县“两会”筹备工作,全力冲刺年度收官,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