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39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1-091302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主题词: 文  号:元住建字〔2021〕64号 成文日期:2021年08月18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仲刚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元马镇摩诃社区能禹集镇街道安装路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能禹集镇街道的发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能禹片区的基础建设,对县城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力度逐年加大。我县先后实施了一批包含路灯安装的市政工程,如滨江大道、凤凰大道、凤凰湖公园、元马古镇文化旅游基础配套设施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县城棚改片区与新城区亮化得到很大提升。

由于元马镇摩诃社区能禹集镇需要安装街道路灯的地方较多,目前,我局暂时没有专项资金,且财政资金较为紧张,故近期暂时无法启动亮化项目。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向上争取建设资金,为元马镇摩诃社区能禹集镇街道安装路灯,解决居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

最后,感谢你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我们住建工作的支持。

附件:元谋县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反馈意见表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瑞成 1878846370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