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57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1-0913029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主题词: 文  号:元住建字〔2021〕69号 成文日期:2021年08月18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姜绍刚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建设源达路至大沟完小,直到108国道,大沟新村道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了完善县城城市道路路网提升改造,改善道路交通拥堵状况,我县实施了元谋县“美丽县城”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紧紧围绕“干净、宜居、特色、智慧”四大要素,以县城市政路网新建及改造提升建设内容为重点,同步配建农特商贸物流市场、垃圾收转运、数字城管、公厕、洗手设施、立体停车、特色风貌街区、城市公园等内容。源达路到大沟完小,直到108国道和大沟新村道路建设已包含在该项目中。

美丽县城项目已于2021年6月份开始实施,项目开始后会逐步对县城多条道路进行修建和硬化,对老城区部分道路进行提质改造建设,对人行道破损路面进行修复,不断改善我县城市道路路面条件,保障居民日常出行和行车安全,改善人民生活环境。“美丽县城”项目建设分四期实施,大沟路(108国道与源达路连接线)被放在第一期实施。

最后,感谢你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我们住建工作的支持。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瑞成 1878846370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