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水务局对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53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1-091501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主题词: 文  号:元水复〔2021〕10号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17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文炳祥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乐甫村委会那控村民小组架设泵站灌溉生产”的建议,已交我们县水务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对于该建议提出的工程建设内容,我局已列入元谋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建设计划,目前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审,待规划项目批准建设后,将按年度建设计划分期、分批组织实施。 感谢你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关注水利工作,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促进元谋水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元谋县水务局

2021年8月1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