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水务局对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0号建议(议案转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1-091501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主题词: 文  号:元水复〔2021〕11号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17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李玉萍、刘树春、孙永琼、陈宗连、刘俊霞、李忠芹、姚永慧、花显成、韦忠、杨元、普光林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县人民政府出面与武定县协商从依干河引水到储麦水库充实蓄水”的议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我局实地勘察、走访和论证,储麦水库近几年来都蓄不满水,各位代表提出的“从武定县依干河引水到储麦水库充实蓄水”的方案从技术上来说是可行的,也具有现实意义。但由于县财政困难,目前只能通过极向上级争取专项资金实施。元谋县将积极与武定县对接,把依干河引水工程列入规划上报争取早日实施依干河至储麦水库引水工程,解决储麦水库供水量不足的问题。

随着国家对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投入的不断加大,有各位代表的关心和支持,县水务局将不断克服困难,积极汇报,努力争取国家和省、州的支持,争取更多的项目,进一步完善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元谋县水务局

                           2021年8月2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