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55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1-1115005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主题词: 文  号:元住建字〔2021〕94号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阮秀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能禹片区街道环卫工作管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能禹片区东起国道108线接口,南至能禹大货场,西至火车站出站口,北至小能禹进村路口(含片区内所有街巷)现已纳入清扫保洁范围,面积55700平方米,由市场化运作的保洁公司进行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转运服务。前期由于保洁公司管理不到位,造成能禹片区垃圾清运不及时,后经我局督促企业整改已得到加强:一是在能禹片区单设管理人员1名,专职负责片区内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二是增加配置保洁人员15人、人力保洁车5辆、垃圾箱10只、垃圾压缩清运车1辆,确保满足日常需求;三是对垃圾收集点位做到反复清运,专人蹲守,加强监督考核,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不留死角。

随着我县城镇化建设的不断发展,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求,我们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力争将能禹片区所有巷道纳入清扫保洁范围,做到垃圾清运全覆盖。

最后,感谢阮秀梅委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将做好各项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韩小孔15987417913)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