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1-1115006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主题词: 文  号:元住建字〔2021〕87号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张笠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规范设置元谋县城停车位的提案以及解决西城村新街农贸市场住户进出不方便问题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提案中提出的意见,元谋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城市管理职能职责的监督管理范围,严格按照《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加强对城区市容市貌监督管理工作,具体开展监督管理情况如下:

一、关于停车位问题,我局积极配合交警大队、国投公司对县城区机动车车位重新规划,适当增加停车位并标明停车泊位箭头,引导车辆规范有序停放,且我局将持续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对不按规定方向停车的,将对其上锁进行处罚。

二、针对西城村新街农贸市场的栏门上锁问题,由于在实行栏门前,每天有大量车辆进入市场,导致市场内道路拥堵,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市场进行栏门上锁管理,有效解决了市场内道路拥挤问题,设置的消防通道是有保证的,且次栏门上锁装置主要限制对象为车辆,行人是可以随时进出的。此外,市场栏门上锁管理不属于我局职能职责,请相关部门配合协同处理。

综上所诉,在开展规范违规停放车辆的清理整治工作及西城村新街农贸市场的通行秩序管理工作中,元谋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依法开展城市管理监督工作,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一定积极主动协调,认真配合好相关部门的工作。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韩小孔15987417913)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