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政协第九届六次会议第94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1-1115010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主题词: 文  号:元住建字〔2021〕91号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卜莹、陈建明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凤凰山路灯进行维护、保养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县城镇化建设不断发展,凤凰山、凤仪、凤凰湖公园及滨江休闲绿色长廊项目的实施,有效改善了城市环境、人居环境、旅游环境和生态环境,提高了市民生活质量,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凤凰山路灯由于道路和地势原因时常会有一定程度的损坏,为加强对路灯的管理与维护,保证设施正常运行和亮灯率,我局安排路灯维修人员每天对路灯循环巡视,保证及时排查问题并及时维修,根据季节变化,及时调整路灯开关灯时间,对路灯及其附属设施进行定期检查,重点对线路是否老化、接口绝缘保护是否受损,箱变及灯杆、基础的受力情况、抗风能力及锈蚀程度等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路灯安全运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强城市路灯的日常维护管理,确保路灯亮灯率达标,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夜间出行环境。

最后,感谢卜莹、陈建明委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韩小孔15987417913)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