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出台"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十五条政策措施"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2-0808001 公文目录:统计分析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08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稳住经济大盘和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的指导意见》精神,更好的解决房地产业供需矛盾,支持广大购房群体刚需和改善性需求,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2022年二季度,元谋县人民政府出台“推动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实施购房优惠补贴、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支持住房消费的政策优势、优化供地规模,强化规划引领、允许项目分期建设分期验收等十五条健康发展政策措施。要求县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房地产市场政策宣传解读,正确引导舆论和市场预期,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促进元谋县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