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消防救援大队督导县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3-061501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3年06月1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近日,元谋县中心幼儿园自主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为确保演练正常有序地开展,中心幼儿园按照预先制定好的消防演练预案组织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演练中,听到火灾报警后,全体师生捂住口鼻低姿前行,有序疏散到安全区域。随后,学校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向全体师生展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实战灭火演练。此次演练,使全体师幼真正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要领。同时,也让全园教职工学会正确使用消防设施扑救初期火情,在实践中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和组织疏散逃生等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县中心幼儿园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逃生与自救、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以及如何疏散被困人员等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工作水平。

来源:元谋县消防救援大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