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职业高级中学参加2023年楚雄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课堂教学大比武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获佳绩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3-1103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3年11月03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10月30日,楚雄州2023年初中化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暨初中化学名师工作室活动在元谋县元马中学举行,来自全州各县市的14名初中化学教师参加比赛,多位一线教师现场观摩,近距离学习和感受优秀教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风采。

本次比赛选取了人教版初三化学上册第五单元课题1《质量守恒定律》和第六单元课题2《二氧化碳制取的研究》作为比赛课题。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展现了扎实的化学教学基本功、优秀的教学设计、新颖的小组合作教学形式、亮点突出的实验活动。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频繁,教学效果良好,给观摩教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

“这次活动为我们化学老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方便我们总结交流楚雄州初中化学学科的课改经验,让我们能够共同分享全州优秀的化学老师带来的新的教学理念,新的教学手段,帮助我们深入推进化学学科教学改革,提高化学学科的课堂教学质量。”元谋一中化学老师陈艳红说道。

来源:元谋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