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奏响青春旋律,抒写运动华章!——元谋县元马中学2023-2024年青春旋律艺术节暨冬季运动会开幕式纪实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110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1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23年12月27日,元谋县元马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青春旋律艺术节暨冬季运动会。

校园里鼓号声声,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喜悦而又热烈的气氛。

全校2793名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精神,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元谋县元马中学2023-2024年度青春旋律艺术节暨冬季运动会。

本次青春旋律艺术节、冬季运动会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艺术盛会,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这既是对学校体育、艺术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既是对我校体育艺术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章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学们将在运动场上展现他们闪亮的青春,弘扬奥运精神,争创佳绩,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学校体育发展的扉页上写好又一辉煌的篇章。

(元马中学 张汝静)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