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元马中学隆重举行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110009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1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元谋县元马中学迎来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开展好今年的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12月4日早上9:00,元马中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宪法宣传周”活动。

九点十分,迎着朝阳,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资料2549份,宪法读本200册。通过本次活动元马中学在全体师生中营造了学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加了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民主法治意识。让孩子们牢牢记住,坚定信念,自立自强,宪法伴我成长,宪法为我护航。

(元马中学 张汝静)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