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悦享运动 健康成长——记元谋县幼儿园2024年元旦运动会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110010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1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兔年悄然而去,龙年款款而来,过去的一年,我们汗水浇灌,收获喜悦,新的一年,我们温馨和谐,放飞期望。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体验元旦节的欢乐气氛,元谋县幼儿园举行了元旦运动会,为冬日的阳光增添了暖意。

童真童趣,运动相伴,运动为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温暖的阳光挥洒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主持人热情的开场词中,我们迎来了2024年的元旦运动会。

小运动员们整装齐发,跃跃欲试,眼里写满了期待,脸上尽显喜悦。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是护旗队,他们守护着五星红旗,迈着自信的步伐迎面向我们走来。

小运动员们可精神了,他们聪明自信、团结向上、他们勇敢、他们坚毅、他们奋发。看,他们的笑容多么灿烂,听,他们的口号多么洪亮!

手拿国旗,踏着有力步伐,眼里闪烁着光,他们天真可爱、充满活力,真神气!

他们像太阳一样耀眼,像花儿一样灿烂,他们用稚嫩的身影,尽展自己的风采。

教师队伍,她们青春活力,团结奋进,在2021年、2023年元谋县工间操比赛中都荣获“一等奖”,她们自强,她们热情,她们挺起的胸膛诠释着拼搏的信念!期待她们用矫健的身姿谱写动人的运动旋律。

庄严的国歌响彻校园,五星红旗衬着金色的晨光冉冉升起,我们共同携着辞旧迎新的喜悦拉开2024年元旦运动会的帷幕。

运动员代表在国旗下表达了热情和决心!

宝贝们在节奏明快的音乐声中,情绪愉快、精神饱满、协调舒展、有力到位地展示着他们的风采。

尽享健康之美,运动之乐。

“送年货、网小鱼、扔手雷、袋鼠跳......”一个个充满趣味的亲子游戏,家长和孩子在体验亲子合作的乐趣中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和运动的魅力。

此次元旦运动会,运动员们积极向上,取得了可贺的成绩,园长妈妈和老师们向孩子们送上肯定和赞扬。

在园长妈妈致辞里,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悦享运动 健康成长”运动会圆满落幕,愿大朋友小朋友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愉悦中迎接新年!

愿孩子们带着新一年的愿望,向健康快乐出发!(县幼儿园 徐晓倩)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