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元马中学运动健儿在2024年冬季多项运动会比赛中捷报频传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130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近日,2023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三大球四级联赛总决赛在文山州举行。楚雄州20232024年度青少年校园三大球二小球啦啦操州级总决赛在元谋县举行,元马中学运动员代表队分别积极“备战”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经过几天紧张的鏖战,我校女子排球队在2023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三大球四级联赛总决赛中荣获第四名!在楚雄州三大球二小球总决赛中喜贺初中男子篮球第一名,初中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不畏艰辛、奋力拼搏的结果。再次展现了元马中学师生团结一心、不畏艰难险阻奋力向前的精神风貌。今年冬季阳光正好,孩子们正年少,加油吧,胜利永远属于你们。

(元马中学  张汝静)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