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元马中学举行2024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教育活动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206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2月06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4年2月5日上午9:00,元马中学举行了2024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教育活动。

本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由元马中学校长高贵阳主持,党总支书记普兴平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传达了2月3日下午局党组会议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陈金碧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中共元谋县教育工作纪律检查委员会《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通报》(第一、二、三期)和中共元谋县教育工作纪律检查委员会《纪律作风提醒》(2024年1-5期);普兴平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中提醒谈话。

四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2024年2月5日下午15:00,全体教职工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元谋县“五个普及进万家 传递社会正能量”法律知识竞赛。各年级、后勤组排查研判各类师德师风风险人员和存在问题,研讨了下一步对特殊人员进行挂包管理采取的措施。

党总支纪检委员陈金碧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领读了《元谋县教育系统禁酒令》。学校办公室张汝静老师带领学习了《元谋县教育体育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及校内人员管理规定》。各组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的认识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努力活成一束光,一束师德模范之光,哪怕只有微弱的光芒,也要一边温暖自己,一边照亮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指引方向。

(元马中学 张汝静)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