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卫”爱先行,“幼”见美好——元谋县幼儿园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卫生大扫除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314005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3月14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元谋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家长志愿者们于2024年2月23日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及卫生消毒工作。做到卫生无死角,安全无隐患。通过从细、小入手,以安全的环境、和谐的氛围,确保幼儿入园生活正常开展。

室内清洁消毒。各班对本班教室的活动室、卫生间、盥洗室以及区域物品、玩具、桌椅等进行了清洗与消毒;对班级的物品摆放及地面门窗进行了整理和擦拭。盥洗室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消毒。在老师们的细致清洁下,床脚下、窗台的边角、玩具柜的缝隙等每个角落都变得干干净净。

户外环境设施清洁消毒。户外器械是孩子们的最爱,户外场地也是承载着最多孩子们欢声笑语的地方,同时也是各种细菌潜伏最多的地方。老师们对幼儿园户外大型玩具进行清洁、消毒,不放过每一个细小角落。

厨房清洁消毒。幼儿园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厨房是卫生监督的重中之重,每一个操作台、餐盘、炉灶等,都务必做到一尘不染且摆放整齐。厨房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其中,把厨房用品进行清洗,对厨房每一个地方,每一处角落都进行全面的消毒,保障小朋友们的用餐安全。

幼儿园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全园上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为迎接宝贝们的到来而挥洒着汗水。只要与孩子们有关的地方,老师们无一不进行着彻底的大扫除,大消杀,力争为幼儿创造最美好的乐园。

用“心”开始,从“细”着手,为宝贝们的健康成长把关护航。让我们再次相伴,共同开启全新的成长之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