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哪些学生可以获得国家奖学金(本专科)?奖励标准是多少?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319001 公文目录:县教育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4年03月1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以下简称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资助标准是8000元/生年。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前提下,申请人还应满足以下具体条件:(1)年级要求:二年级及以上年级本专科学生方可申请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特殊学制的学生,根据当年所修课程层次确定参与相应学段的国家奖学金评定。(2)成绩要求: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10%(含10%)的学生,可以申请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学习成绩排名和综合考评成绩排名没有进入前10%,但达到前30%(含30%)的学生,如在其他方面表现非常突出,也可申请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但需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经学校审核盖章确认。其他方面表现非常突出是指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优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