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什么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额度是多少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319003 公文目录:县教育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4年03月19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以下简称学生)发放的,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向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或金融机构申请办理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付在校学习期间所需的学费、住宿费的助学贷款。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读普通本专科(含预科)或研究生的,无需提交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即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从2022年秋季学期起,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6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20000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