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经营主体如何年报?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322013 公文目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自取得营业执照第二年开始,需要每年的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报送年报。可以使用电脑、手机,按照下面的方式进行。个体工商户还可以到各乡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填写纸质报表。

电脑、手机年报方法:

1.在互联网浏览器上利用“百度”搜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云南)”进入。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yn.gsxt.gov.cn。

2.点击查询框下方的“企业信息填报”。

3.个体工商户点击上方“个体注册号登录”,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密码是经营者身份证后6位或者后8位。如果身份证上有字母的,请大写输入字母。拖动验证码完成拼图,点击“登录”即可进行年报。如果页面有提示修改密码的,修改后再次按上述步骤进入系统,即可报送年报。

4.企业(含分支机构)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工商联络员登录页面,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和“工商联络员身份证号”,点击“企业(个体、农专)名称”,然后等待系统自动搜索出“企业(个体、农专)名称、工商联络员姓名、工商联络员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工商联络员手机收到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进行年报。

5.进入账户后,第一个年报模块内选择填报年报的年度,然后按照菜单栏从上到下的顺序填报,保存数据并公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