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政协元谋县委员会文史资料征稿启事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继续做好文史资料征集出版工作,经政协元谋县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始第六辑《元谋文史资料选辑》的征编工作,欢迎各界人士积极撰写史料稿件。

一、史料征集内容

本辑文史资料重点征集反映元谋县乡土人情的迁衍流变、事件人物的境遇因由、山川风物的兴衰更替,包括元谋县历史风貌、风景名胜景点、重大历史事件、社会民风民俗等有关情况,为了丰富本辑文史资料的文化内涵,增强真实性、历史性、统战性,现面向社会征文。

二、史料撰写要求

(一)文字稿件材料可采用回忆录、报告文学、纪实散文、通讯、随笔等体裁,语言要平实、直白、内容要真实,数据、数字、人名、地点等要准确;照片稿件要提供图片注释,标明时间、地点及拍摄作者等。

(二)文字稿可配与之密切相关的人物、实物照片,也可单独投寄配全说明的照片。

(三)来稿请附作者简介,注明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等,并附带文稿电子版,来稿不退,请自存底稿。

(四)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稿件一经采用,按相关规定即付一定稿酬和赠送本辑史料一册。无暇写稿者可与元谋县政协联系,提供人物、事件等线索,编委会将委派编辑人员负责组织采访、整理、编写。

三、投稿及联系方式

(一)电子版稿件请发至13987803157@163.com。

(二)纸质稿件及照片、图片送达或邮寄至:元谋县政协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邮编:651300

(三)联系人:李建红 18908787617

李 林 13577835667

政协元谋县委员会

2020年7月9日

上一条:元谋县挨小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