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元谋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注元谋县发展的有识之士: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元谋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乘势而上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高站位、高标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体现开门编规划的要求,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元谋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经元谋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公开征集元谋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活动,诚挚邀请全县人民群众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元谋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出谋划策,共同描绘元谋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宏伟蓝图。

一、征集时间

公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优化生产力空间布局、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两新一重”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五大枢纽”建设、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文化繁荣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等方面建言献策。所提意见建议要符合中央、省、州精神并结合元谋县实际,文字要求言简意赅,字数一般不超过500字,并注明联系方式。对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及时吸收采纳到元谋县“十四五”规划中。

三、参与方式

参与者可将建言献策内容发送至元谋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电子信箱,或通过信件邮寄方式参与活动,信封上请注明“元谋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联系人:王林喜,电话:0878-8211006传真:0878-8211312

电子信箱:ymxghb@163.com,

邮寄地址: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综合股

邮编:651300

元谋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我为2021年云南省政府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下一条: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