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元谋县“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倡议书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委组织部    点击:[]

广大的公职人员、乡贤朋友们:

你们好!

悠悠天旷宇,切切故乡情。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你们的支持参与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进展,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明显增强,开放活力不断迸发,全面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元谋“一枢纽两胜地两园两区”建设迈上新征程。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元谋县村庄规划编制水平,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我们正在开展元谋县“干部规划家乡行动”,需要你我携手共谋家乡发展、共建美丽元谋。

在此,我们诚挚地向出生或成长在元谋以及关心元谋发展的各方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无论您身处何方、位居何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积极投身到“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中来,发挥你们熟悉政策、文化水平高、信息来源广的优势,用奋斗者的脚步丈量故乡的土地,用创造者的目光勘 察故乡的山水,同广大父老乡亲一起,发挥群众智慧、汇聚群众力量,结合元谋县“一枢纽两胜地两园两区”的发展定位,积极进言献策,全面提升元谋县村庄规划编制水平,打造各具特色、风格各异的美丽村庄,实现基层党建有提升、村庄发展有目标、产业发展有布局、耕地保护有实效、重要项目有安排、生态环境有管控、自然景观和文化遗产有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有改善、乡村治理有成效,全面打造各具特色、风格各异的美丽村庄!

家乡的建设需要你,家乡的亲人盼着你,我们在家乡等着你!

联系方式:

县委组织部:施鸿博(组织一科科长),15087024867;

县自然资源局:张瑜华(城乡规划股股长),13908783385。

乡镇联络员:

元马镇:张燕兴(党委委员、副镇长)13638727366;

黄瓜园镇:李建学(副镇长)13658786991;

羊街镇:彭永云(副镇长)15125920469;

老城乡:周鹏才(党委委员、副乡长)15891816004;

物茂乡:李鹏翔(副乡长)13987895175;

平田乡:杨春荣(党委委员、副乡长)13577802240;

新华乡:杨灿龙(副乡长)13638762029;

江边乡:李柏扬(副乡长)15198994162;

姜驿乡:马兆春(党委委员、副乡长)15126051361;

凉山乡:李仕望(副乡长)13638728170。

上一条:关于公开征求元谋县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的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征集医保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线索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