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机构改革后元谋县县乡两级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意见建议的通告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作者: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来源: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点击:[]

按照《楚雄州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关于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楚审改办发 〔2021〕2号)要求,元谋县37个县级部门和10个乡镇通过部门自清自查、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和县委编办对权责清单进行合理性、必要性审核反馈,报县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县司法局)进行行政职权合法性审查,并经县人民政府审定,完成了既定程序。为全面落实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规范和约束履职行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现将元谋县县乡两级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在元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七日,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请于7月23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联系人:高健瑞;联系方式:0878-8226106。

上一条:云南省“互联网+督查”线索专题征集公告
下一条: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开展楚雄州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征集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