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元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物流体系电商​农产品精选分拣中心建设合作经营企业遴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元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元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物流体系电商农产品精选分拣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元电商发[2020]1号)和《元谋县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元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物流体系电商农产品精选分拣中心建设合作经营企业遴选的通知》要求,经企业自愿报名、公开集中评选等程序,按照《元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物流体系电商农产品精选分拣中心建设合作经营企业遴选标准》,在报名企业中遴选出了1家元谋县电商精品果蔬分拣中心合作经营企业和1家元谋洋葱电商产品剥皮分拣线合作经营企业,开展合作共建项目及后续运营。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1、元谋县电商精品果蔬分拣中心合作经营企业遴选结果:

云南浙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元谋洋葱电商产品剥皮分拣线合作经营企业遴选结果:

元谋县蔬菜有限责任公司

自本公示印发之日起,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自2020年2月18日至2月20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若对遴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元谋县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提出。冒名、匿名以及不能提供事实依据的异议不予受理;逾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受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元谋县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鲍女士

联系电话:0878-6081018

通信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源达路元谋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二楼

邮编:651300

元谋县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8日

上一条:元谋县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造成监护缺失的儿童救助保护热线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1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