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2020云南元谋蔬菜种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局    点击:[]

2020年11月18至20日,由楚雄州人民政府、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元谋县人民政府、楚雄州农业农村局、云南思农蔬菜种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0云南·元谋蔬菜种业博览会在云南元谋现代种业科技园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以“智慧农业 乡村振兴”为主题,以蔬菜、农资、设施农业器材、特色农产品为主的品种展示、销售,吸引了全国360家企业、科研院所参展,参展蔬菜品种达1568个,包含鲜食玉米、西葫芦、豆类、十字花科及叶菜类等品种,基本涵盖了云南蔬菜主产区种植的主要蔬菜种类。

历经4年办展积淀,博览会无论从规模到水平,都得到了显著的扩展和提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从蔬菜种苗、大田种苗到农资,这是展会业务范围的大幅增加,更是展会成效的集中体现。如今,元谋蔬菜种业博览会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农业展会。

此外,展会期间还举办果蔬品鉴会、第四届科技入楚元谋县专场对接会暨加速种业创新、推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元谋蔬菜、水果名品评选等活动。据统计,展会期间累计客流量近2万人次,实现交易额、合作意向近3000万元。

上一条:元谋县在楚雄州第五届“彩云杯”中华传统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元谋县扎实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