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童伟同志到元谋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11日   作者:陈永兵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2023年3月8日,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特勤局局长童伟一行到元谋县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童伟同志深入元谋县公安局飞马特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勤务期间全体特警队员,向他们传达了省厅党委的关心关怀。

在飞马特警大队,童伟同志详细了解了大队机构编制、勤务模式,并实地察看了装备建设、内务管理等工作,现场观摩特警队员开展训练。飞马特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向童伟一行汇报了大队队伍建设、巡逻防控、联勤联动、警务保卫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童伟同志对元谋县公安局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全国两会安保时间已过半,元谋县公安局广大民辅警要持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敢于担当、连续作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严密措施,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上持续发扬斗争精神,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上一条:元谋:​打造夜游新名片 助力夜间经济繁荣
下一条:州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胜江一行到元谋县调研基层政务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