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王开国等县政府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高云风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普正文、郑志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王开国与支部党员面对面谈心交流,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五个坚持”,抓实抓好“三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发展决策、当好参谋助手的能力水平。会上,党小组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王开国同志充分肯定了会议效果。他要求,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担当抓落实上当先锋、作示范。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表率,严格落实“三化三法”,做到“三个马上”,围绕“五个强县”建设,聚焦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在担负起重大职责使命中见行动、显担当。在强化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大兴调查研究,扎实推进“作风攻坚年”行动,在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永葆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上一条:元谋县 :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
下一条:元谋县“四项措施”抓实绿美城市和绿美社区创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