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作者:高云凤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

3月30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开国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党组第29次会议、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全县政府系统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谋深思路、细化举措,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元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带头深入一线调研,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元谋提供强大的理论武器。要站在“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高度抓整改,坚决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落实的成效助力元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以超常规的力度和速度,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着力强基础、补短板、抓亮点,推动全县群众饮食安全健康和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档提质,争取成功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上一条:元谋县启动天然林调查核实、省级公益林进一步优化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