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召开2018年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作者:陈永兵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继续巩固和提升2018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2月4日晚,元谋县2018年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召开。

会议总结了元谋县2018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经验,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下半年我县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

会上,赵光贤同志充分肯定全县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义勇同志紧紧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经验,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例子为如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当前,元谋县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阶段,扎实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是一个地区人居环境、投资环境的重要体现,是衡量一个地方政法综治工作水平的重要尺度。全县各级各部门需要认真履职争取民意,严打违法犯罪,全力化解矛盾,提升管理水平,以公安民警为骨干,以单位内部防控为基础,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狠抓窗口服务,切实改善民生,积极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广泛征求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强化规范管理,坚持公正司法,全力推进依法治县,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实际问题,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各项工作。

全县各部门主要领导、县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督查组组长及成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县级各部门分管综治工作的领导、十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县域内各行业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光贤、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丁志富参加会议,楚雄州公安局调研员、考核办负责人杨义勇受邀出席会议。

上一条:元谋县召开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推进社会矛盾及信访问题化解工作培训视频会
下一条:元谋禄丰气象站获首批“中国百年气象站”五十年站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