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作者:刘雁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抓实抓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展示2021年度党建工作成果,分析、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2022年1月23日上午,元谋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听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会上,部分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三个方面开展了现场述职。

夏勇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坚持落实“三项责任”,扛实扛稳党建工作责任;坚持抓政治建警,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元谋公安铁军;坚持抓模范党支部创建,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坚持抓党建带群建,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但依然存在的问题: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二是制度落实不到位;三是责任落实不到位;四是工作机制不规范;五是教育管理不严格;六是帮扶督导不到位。

夏勇同志对抓好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二要突出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要谱写新时代元谋公安新篇章。


元谋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实职科级领导干部、网安大队长、驻局纪检组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打造幸福“生活圈”元谋县推进旅游强县建设
下一条:县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关闭